年更的晚

心平气和

【博君一肖】【现实向 HE】余生请多指教 【十三】

“战哥,这边!”王一博朝着肖战挥手,笑的一脸灿烂。

 

 

肖战忍住一脸笑意,向他跑去,故作惊讶:“王老师居然还会专门等着我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”

 

 

王一博眼里闪过一丝不自然,转眼便被肖战笑意满满的脸给占去,还嘴硬:“我这不是刚出来就看见你了嘛。”

 

 

肖战一脸鄙夷:“你这装的不行啊,偶然碰到你怎么知道我是八号化妆间?死鸭子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:“你说谁是死鸭子?”

 

 

肖战:“谁嘴硬谁就是死鸭子喽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:“肖战!!!”

 

 

而X玖少年团的少年们在化妆间里听到的,就是两人打打闹闹的这段对话。

 

 

夏之光:“我好像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味。”

 

 

彭楚粤:“咦,是战哥来了吗?”

 

 

肖战打开门,便被主动“投怀送抱”的夏之光给扑了个满怀。

 

 

夏之光泪眼汪汪(其实是装的):“战哥!亲爱的战哥!我好久没看见你了,我都想死你了!”

 

 

肖战笑着拍了拍他的肩:“想我?我怎么见你没怎么给我打电话呢?”

 

 

夏之光被戳穿,也不尴尬,反而笑嘻嘻地往门口看去:“唉,我刚才明明听到还有一个人的,那个人呢?”

 

 

肖战低下头,在他们看不见的角度笑的无比开心:“走了啊。”

 

 

焉栩嘉敏感地注意到他们亲爱的战哥自从进来就有点不太正常,于是便问:“战哥,那个人是谁啊?看上去跟你关系很好的样子。”

 

 

肖战自从进来,笑意就没收起来过:“哦是吗?还行吧!”

 

 

伍嘉成看着这久别重逢的感人场景,无奈地摇了摇头,咳了一声:“好啦,别哭哭啼啼的了,看一下今天的流程吧!”

 

 

肖战听见手机又“叮”的一声,看见王一博发过来的消息:战哥,你最好现在先吃点东西喝点水,马上化完妆,要拍整整一天,恐怕你也没时间吃东西,不对,是你找不到东西吃。

 

 

肖战准备回个:谢谢👌,后来觉得不妥,改成了更为亲切的一句:感恩老王,虽然没个正经,但是仍然不妨屏幕那头的王一博一脸痴汉笑。

 

 

吴宣仪:“一博哥你怎么了?”

 

 

程潇:“一博谈恋爱了?”

 

 

孟美岐:“不对啊,一博哥自从刚刚进来就有点不大正常。”

 

 

女学员甲:“一博导师笑起来好看多了。”

 

 

女学员乙:“没错没错,冰山融化啊,不知道是谁能融化这座冰山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才反应过来,忙不迭回答:“啊?啊!没有没有!没有的事!”

 

 

当然没有,他还没告白呢。

 

 

对比六号化妆间的八卦,八号化妆间只能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

 

焉栩嘉:“我怎么看战哥都像谈恋爱了,你看他那一脸痴汉笑。”

 

 

伍嘉成:“喂喂喂你们跑题了!”

 

 

夏之光偷偷摸摸蹭过去,想看肖战在跟谁聊天,没料到只捕捉了“王”便被肖战一掌拍了过去。

 

 

夏之光笑嘻嘻地凑过去,近乎耳语道:“战哥我知道你谈恋爱了,放心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
 

 

夏之光嘴上虽然这样说,可心里却在到处搜罗跟他们有过接触的姓“王”的女艺人。

 

 

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,门就被敲了。

 

 

伍嘉成赶忙站起来:“是化妆老师吗?”

 

 

门外响起肖战听过无数次的声音:“不是,是我。”门外的人好像是觉得这个“是我”有点不太恰当,又添了一句:“我是王一博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