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的晚

心平气和

【博君一肖】【现实向 HE】余生请多指教 【十二】

按王一博的性子,他一般都不会太关心后台的事,这就导致导演听见王一博要求看台本的时候,差点把刚喝进去的茶喷出来。


 

“什么?”导演略有狼狈地擦了擦嘴。


 

“导演,我想看一下这一期的台本。”王一博说道,那口气要多诚恳有多诚恳。


 

“我说一博啊,你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要看台本了?”导演诧异极了。


 

王一博仍然是那副乖乖巧巧的样子:“我想了解一下今天的流程。”


 

“啊,那好,我拿给你。”导演回头去拿台本,嘴里还嘀嘀咕咕念叨着些什么。


 

一博今天转性了?


 

王一博接过台本,立刻手忙脚乱地翻了翻,后来才反应过来跟导演道谢。


 

待到王一博走了之后,导演拿出另一份台本。


 

今天的嘉宾是有多大的魅力,能让王一博主动营业?


 

一翻开,两个字出现在他眼前,


 

肖,战。


 

导演想起王一博最近拍戏的搭档就是肖战,再联想最近王一博的种种反常行为,不由得摇摇头,笑了。


 

现在的年轻人啊........


 

而王一博在化妆间已经把台本看了三遍了。


 

看了台本,他略略放下心来。


 

和女孩子的互动,好像没有那么多嘛。


 

这样就再好不过了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肖战刚下飞机。


 

原本连机票都定好了,奈何节目组提前把王一博叫了去。而他们团和他不在一个地,所以只有他一个人。


 

肖战坐在车上,昏昏欲睡,好无聊,好无聊啊~


 

没有王一博好无聊.......


 

肖战立刻被自己的这个想法惊了一下。


 

他为什么会觉得没有王一博好无聊???


 

一定是因为王一博太吵了,突然不见他有点不习惯。


 

没错,就是这样的。


 

到了后台,肖战去找化妆间。


 

肖战看着导演给他发的消息,眼睛在每个门牌面前扫来扫去。


 

“八号化妆间......八号化妆间......应该在这边......”


 

整条走廊都是化妆间啊,怎么找啊......


 

应该在右边这条走廊吧.......


 

手机“叮”的一声,把肖战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
 

“战哥,你走反了,八号化妆间在左边这个走廊。”


 

肖战猛的一回头,看见王一博笑着向他招手。


 

肖战愣了一下,随即绽放出一个更大的笑容。


 

PS:王一博内心OS:呵,什么都阻挡不了我王耶啵追媳妇【不愧是我. jpg】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