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的晚

心平气和

【博君一肖】【现实向 HE】余生请多指教 【十四】

王一博推门进来,手里还拎着几杯星巴克,解释道:“导演让我来送的。”说完,还生怕他们不相信,又加了一句:“每个化妆间,每个人都有的。”


 

夏之光接过星巴克,说了一句“谢谢”,待看清手上的饮料,拍了一下肖战,一脸惊喜地说:“战哥,是冰摇红莓黑加仑啊!你最爱喝的!”全然不顾忌旁边已经黑脸的王一博。


 

焉栩嘉看着王一博有些可怕的面目神色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他还是打圆场:“谢谢王老师,辛苦了。”


 

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刚才他的面目表情管理失控了,急忙补救:“不辛苦,都是应该的。那个......你们要是有什么事,可以去六号化妆间或者五号练习室去找我,我差不多都在那儿。”


 

“噗嗤——”肖战没忍住,突然笑了出来,这不怪他,要怪也能只怪王一博那副装着正经,而眼睛却总是往他这儿瞅的样子实在过于滑稽。


 

肖战看见王一博疑惑又夹杂着惊慌的眼神,发现自己把小朋友吓着了,轻咳一声,道:“额,谢谢王老师,辛苦了。”


 

顿时,王一博有些想抽这个人。


 

承认他俩认识会死吗?


 

俩人四目相对,一时无语。


 

夏之光:他俩在干嘛?


 

电话铃声很合时宜地响了起来,王一博慌乱地拿出手机,没看清是谁来电,就按了“接听”键,电话那头响起程潇的声音:“一博?化妆老师到了,你在哪儿呢?”


 

肖战脸上的笑容凝住了。


 

女生?还那么亲切地喊......一博?


 

王一博像是昏了头了,回了一句:“我来给战......不对,我来给嘉宾送东西。”


 

程潇困惑:“送麦吗?可是导演说到时候会发的啊。”


 

王一博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速度极快地说:“我已经送完了我马上就过去你们先化妆不用等我。”


 

挂了电话之后,王耶啵悲催的发现,战哥已经不看他了。


 

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?


 

六号化妆间里,程潇放下手机,沉默了好一会儿,得出了一个结论:“一博今天很不正常。”


 

当然不正常,王一博一向要求很少,刚才居然让助理买了好几杯星巴克,还点名说要冰摇红莓黑加仑。


 

女孩子们还以为是他专门买给她们的,没想到助理送过来之后,王一博直接拎着出去了。


 

都说八卦是女人的天性。


 

王一博回到化妆间,有几个胆子大的女孩子已经跑过去问:“一博导师,你谈恋爱了吗?”


 

虽然王一博外表很高冷,但骨子里还是个喜欢摩托乐高滑板的热血中二少年,所以大家并不很怕他。


 

王一博无语。


 

有那么......明显吗?


 

化完妆后,焉栩嘉小心翼翼地看着自从王一博走后就一直板着脸的肖战。


 

“战哥?战哥?战~哥~”


 

夏之光受到了战哥毫不留情的一巴掌和一句“闭嘴”。


 

肖战此刻心中虽然酸酸的,但更多的是气,气王一博接了电话后就立刻走了,居然没有跟他说一句话。


 

此刻,门又被敲了。


 

进来的是一个女学员,她小声说:“前辈们好,问一下,你们有多余的粉底吗?”


 

拿了粉底之后,女学员笑着说:“前辈们,你们这儿居然还有星巴克?我们找了好久都找不到。这附近好像没有。”


 

焉栩嘉震惊:“一博导师不是说......每个人都有吗?”


 

女学员也震惊:“每个人都有?我们都没有啊,等等,是一博导师送过来的?王一博?”


 

夏之光回答:“嗯。”


 

女学员更加震惊:“一博导师从来不会主动送东西的......”说完看了一下时间,又急忙说:“我要回去了,谢谢前辈们。”


 

夏之光若有所思,突然一个想法炸进了他的脑海。


 

等等......姓王......冰摇红莓黑加仑.......还专门来送.......


 

莫非和战哥聊天的,是王一博?


 

哦,天哪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王一博:追个媳妇容易吗?我太难了。


 

夏之光:我的这双眼睛看透了一切。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